弟凌晨時才到台中
因為早上要載他去勞委會
就早點睡
可是 這時間根本不是我的睡眠時間 ...
躺了好久也睡不著
要不就是睡一下下又醒了
就在很想睡很想睡時
我聽到了垃圾車的聲音 ...
不會吧 剩半小時可睡= =
最後只瞇了一下

弟也沒記地址
害我一直以為是一段 結果越騎越遠
結果就在我們原本停的柯達對面= =
超無言的
因為我真的騎很遠...............
早知道就別查醫院地址了
都是一段 害我搞混了

還有就是
辦證照的歐巴桑
不知道就別亂說
我們是姐弟 不是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