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妙玲ˇ小咪ˇ韻佳ˇ筱媛去一間叫咖啡製造館的地方吃飯

其實裡面的東西雖然說不到難吃

應該是因為我點的那個不好吃

一堆洋蔥跟蘑菇= ="

焗飯好大一碗

吃完後飲料都喝不下了= =

大家都差不多

我的剩最多~"~

阿彌陀佛......

接下來去逛鳳山青年夜市

覺得有點無聊= =

因為我沒帶什麼摳摳

所以看到想買ㄉ東西又不能買就很ooxx

之後就送小咪回家~

小咪帶我們騎到路口後

因為有一台機車貼我太近

我就騎比較前面停下來(離小咪較遠一點)

筱媛就在那邊"哭"

說我停那麼前面幹嘛

奇怪= =我又不是故意的

只不過停較前面而已

也太激動了吧=.=

不過真的是很久沒看到小咪了

越來越水~

好羨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