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有很多飲料店的

今天竟然有一家問我要不要去他們那邊

說我長ㄉ很漂亮= = (他瞎ㄌㄇ...||| )

還說他們那邊地方比較寬

ㄜ...真無言

=========我不是分隔線===========(幾歲了還玩這個- -)

因為前天休假所以昨天領薪水

昨天領的薪水比我預計的多=.=

不過扣一扣房租、電費、護照費、手機費....

所剩寥寥無幾

而且昨天去敗了KATE的眼線膠= =

因為之前ㄉ眼線筆已經短到不能再短ㄌ....

且並不是很好用~會暈開

今天用ㄌKATE的竟然都沒暈

幸好沒有讓我後悔

不然我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