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裸體的大衛

早上有點起太晚ㄌ ω 早餐吃的好趕哦

每個看到我跟我朋友兩個都說什麼吃快點 大家都好ㄌ

後來才發現我們不是最慢的= =

一開始就坐長程的車車到佛羅倫斯

中間有一次休息站~

後來到惹"比薩斜塔" ω 吃個中國菜

還遇到台灣人耶

有3個外國人要我幫他們照相

按惹快門

啥反應都沒有= =

係阿.....|||

看著其中一個外國人向我走過來

我轉過頭要尋找我朋友時

誰知道都跑個不見人影= =

又聽無那個外國人在講啥~"~

幸好有聽懂可以解救我的重要單字...

然後就...成功ㄌ= =

原來。。。我英文還可以嘛哈哈

再來企"聖母百花大教堂"  ω 第三大教堂

下ㄌ點雨

買惹一家聽說粉好用的保養品  ω 花ㄌ41歐 ~~

又ㄑ"但丁之屋"

還看ㄌ大衛雕像  ω 全部雕像都裸體= ="

看完之後要走ㄑ坐車車的路好遙遠啊~~

國外好麻煩哦

車子都不能停太久

要不然就是這裡不能停  ω 那裡不能停

今天吃的晚餐  ω 主人超熱情

還邀人上ㄑ用桌子當成的舞台跳舞= =

打死我都不上ㄑˊˋ

不要跟他們對到眼就好= =

要回飯店ㄌ~~

又是一個走路走到腳快斷的一天

雖然沒昨天痠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tte09 的頭像
latte09

ζ〃敏〃感時刻◦ °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