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坎城的布幕

先到海岸邊拍ㄌ些照

之後到坎城晃ㄌ晃

在一家叫”竹園”的地方吃午餐

後來將近坐ㄌ快3小時的車程到普羅旺斯最熱鬧的城市”亞維農”

企看斷橋 ω 在隆河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班上那群男生幾乎都來找我拍照= =

後來才知道要把我的照片賣給某人  囧"

要走回ㄑ吃晚餐的路上買惹一串香包 ω 薰衣草味道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買這個幹嘛= =

中午還買ㄌ一個鑰匙圈 ω 殺ㄌ0.9歐 = ="

覺得今天的行程沒什麼特別的風景或東西或建築物

飯店還不錯 ω 粉漂亮

只不過沒冰箱

但是!

桌上有放糖果...

又讓我想起出發前看的麻辣天后宮講的靈異事情= =

讓我毛毛的...

再加上妙把一顆吃掉惹= =|||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