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也想任性一下

    有時候
    我也想放縱一點

    有時候
    我也想消失一下

    有時候
    我也想要人陪

    有時候
    我也不想那麼獨立

    有時候
    我也想放聲大哭

    有時候
    我也想忘掉過去

    有時候
    我也不想武裝自己

    有時候
    我也想被信任

    有時候
    我也想自私一點

    有時候
    .........


    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