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電話後急急忙忙出門
    家裡離車站有段路程=  =
    結果到了我才發現忘了多準備頂安全帽=口=
    一路上都在躲警察-.-
    今天警察怎那麼多啊   一個路口一個...|||

    每次逛街都很討厭為什有人要把車車騎進來
    結果我今天又當了這個討厭的人一 一

    一堆人真的很難騎=  =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洪小方突然問我要不要去Friday 's
    嗯   很好!
    我又要再騎出去了...|||


    到了餐廳...
    雖然我們才兩個人
    也沒必要把我們安排在那麼顯眼的地方吧=   =|||
    吧檯正前方...而且桌子椅子還特別高
    腳都碰不到地上一 一
    洪小方說這位置好像會被人盯著看= =
    所以我們就換了-  -

     2.jpg 
                                                   ↑這杯是我的~
    我先點了一杯"晴空亂流" 
    洪小方點"長島冰茶"
    裡面都加了一堆酒
    不過整杯喝完   我臉又開始紅了=  =
    整個很想睡-  -
    後來回家不是騎過頭就是差點和人家撞到
    可是我覺得我騎得很穩啊=  =

4.jpg 
    
    ↑蕃茄炭烤雞肉麵Tossed Tomato Basil Chicken
3.jpg 
    
    ↑鐵板起司雞肉鮮蝦Sizzling Chicken & Shrimp


    原本我打算吃鐵板這個的
    我喜歡起司>///<
    可是它量看起來好少
    怕吃不飽  就點義大利麵=   =
    服務生建議我們不要點一樣的
    所以洪小方就點了我原本想吃的一 一
    當然一定要偷挖幾口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