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id  

    退了花園

    刪了全部好友

    為的就是換一個重新的自己

    和你所有有關的人事物

    全刪了

    不想再和你有任何關係

    也不想再聽到有關你的消息

    可以的話

    真想連電話都換了-   -

    每次要找你的都打到我這邊來

    雖然說已經沒聯絡很久了

    但是你的朋友還會打給我

    奇怪耶

    不過我也不想接

    就各自過自己的生活吧

    現在
 
    我終於能體會你前女友跟我說過的話了

    雖然

    她曾經罵過我

    嘖

    果然愛情是盲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