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在風尚度過-  -

    因為姐的男友很晚才到

    我跟小弟等到都快餓死了一 一

    小弟難得出來

    想說帶他去吃特別一點的

    結果都太晚 或是人太多-  -

    只好選24hr 的風尚

    而且還超近=  =

    我一直很想再喝北海道可可奶

    結果送過來的居然是外帶杯裝的...


    6.jpg 

    最左邊的是我的可可奶一 一

    小弟說喝最貴的人 最小杯 哈哈

    整個囧

    而且喝起來和我之前喝的完全不一樣....|||

    這根本就是阿華田嘛! (翻桌

    
    剛好元旦是姐男友的生日

    又可以吃蛋糕了


    7.jpg 

    下面那塊看起來很不討喜厚

    因為被我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剩下那一半我要自己解決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