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  沒哭了 ...
  
    我不知道 ...

    這幾天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

    胸口超級悶 ...

    不曉得是不是母女的心電感應 ...

    就在剛剛很難過時

    媽媽突然打給我

    趕緊把眼淚擦乾  清一清喉嚨

    媽媽還說怎麼那麼晚才接電話

    我只能隨口混過去

    講到一半  我真的快不行了 ...

    幸好媽媽都只講重點

    掛完電話  除了呆還是呆 ..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決定你想了多久

    還是因為一時的心情不好而說的

    也許

    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
    
    希望你能早日追求到屬於你的幸福

    只是

    現在沒了你陪我聊天

    還有誰可以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