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好久沒回彰化

    突然很想吃
肉圓

    就約了小方去吃

    今天又變天了 _有點懶得出門

    可是嘴饞....(我是愛吃鬼

    這家是第一次吃

    是人家推薦的

    以往我都是吃"
北門口 "的

    " 北門口 "是從小吃到大 -.-

    結果今天吃的這家" 阿三肉圓 " 還蠻好吃的

    而且
人好多...

    我要移情別戀了一 一



    

    今天小方一看到我的頭髮   

    整個 囧

    拜託-  - 騎那麼遠 _風又一直吹吹吹的

    頭髮當然很亂-.-

    所以吃完後我就去用頭髮了

    原本只是想先問看看大概要花多少時間的

    因為我們還打算去  starbucks 的說

    要去討論一下 消費券 要花在哪一 一

    好久沒變直髮
  
    感覺好奇怪-.-

    老實說有點後悔-  - 
  
   
不該那麼衝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