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得不是粉好><

因為房間在最後一間...

對面那個門又不知是在幹嘛用的

而且房內鏡子超多

害我睡得很不安= =

一直想到出發前看的麻辣天后宮

在講藝人出國住的飯店的靈異事~"~

吃完早餐上車才發現外套忘ㄌ拿 ω 房間鑰匙也忘ㄌ...|||

中餐吃休息站的pizza完後就往摩納哥ㄑ

先企參觀皇宮 ω 拍拍照而已@@

再來企賭城

本來要進ㄑ裡面看一下的

但是要寄放包包= = 懶

乾脆在外面跟名車拍照...

有錢人超多ㄉ= ="

連NBA的魔術強森也來這裡0.0

吃完晚餐ㄑ上廁所時

我知道那個鎖粉難鎖起來

本來想說不要鎖

可是進企才知道廁所很大間= = 門離太遠惹

沒辦法邊壓著門= =" 只好鎖起來

要出企時發現門打不開

超難開的 ω 轉來轉企就是不給我開

加上我又是最後一個上的

大家吃完都出企ㄌ= =

包包我又沒帶在身上...手機也不在 = =

還好妙嫌我上太久還沒出來才過來廁所找我

才發現我被鎖住= ="

服務生才拿鑰匙幫我開門

那個服務生雖然一直道歉

可是我好像看到他在偷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